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进口发动机 这3款合资车值得放心买!

来源:汽车最前线时间:2018-01-03 11:02编辑:王厅

  发动机作为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大部分合资车都已经选择将其国产,但还是有一些合资车选择了搭载更好的品控和工艺的进口发动机,光凭这份执着就值得为他们买单!

    长安铃木 维特拉

  官方售价:11.88-15.98万

     发动机:1.4T

  最大马力:140Ps/5500rpm

    峰值扭矩:220N·m/1700-4000rpm

  

  维特拉共有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代号为K14C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日本原装进口,作为一款售价仅十多万的合资车,维特拉能搭载进口发动机实属不易,这台发动机具有高稳定性、高输出、低油耗、强静音四大特点,功率和扭矩在同级中也处于前列,对于维特拉这款小型SUV来说刚刚合适。

  维特拉除了进口发动机这一大优势外,强悍的AllGrip四驱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自动、运动、雪地、锁定4种模式,铃木拿手的SUV底盘技术也能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保持舒适性,此外各项基本配置和安全配备也很完善,性价比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