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取代大众CC 它才是“最美大众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3 10:5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都说大众只有一款车:高尔夫。拉长加个尾箱就是帕萨特;改个马甲就叫迈腾;减掉一个后座是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加高底盘就是途观;拍扁了是尚酷;缩短点又成了POLO。

  这个段子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无非就是吐槽大众车型的家族脸谱太过单一。而今年大众将迎来多款新车和改款换代车型,也许今年你在路上看到一些大众车,你会认不出它们是谁了。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要数大众 Arteon。

  大众 Arteon作为大众CC的换代产品,未来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型轿车。而且大众多次强调,Arteon不仅仅是CC简单的升级换代,该车更具有四门GT轿跑车的风格。新车预计会在2018年8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双层的设计,融入多横条镀铬装饰,用简单的线条勾画出鲜明的层次感,同时不失时尚大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进了灯组内部,将灯腔化分为两个部分,具有较强的视觉辨识度。

  车身侧面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大幅度溜背式的车顶造型,透露出浓厚的轿跑车的韵味。车尾部精致的鸭翼,下保险使用银色亮条装饰,与车头的平直线条相呼应。大众车标下方的“Arteon”字母LOGO,看上去比较的高档上档次,这也与其车型定位相符合。

  新车的内饰沿袭了大众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还是以简洁、沉稳为诉求。贯穿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起到了很好的美化作用,既拉伸了内饰空间的视觉效果,同时也颇具层次感,不过内部的出风口依然是四个。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些软性材料的覆盖,使得车内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版共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206kW,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的驱动模式,全系匹配7速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