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三厢车的好选择 这两款车推荐给你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1-03 10:50编辑:王厅

  尽管SUV车型横扫天下,但三厢车仍然是不少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在首次购车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三厢轿车,而在没有太多预算的情况下,又想选到一辆性价比与实用性都很好的家用车,是不是有点难选啊?没事,小编推荐两款国产三厢家用轿车给你。

    艾瑞泽5

  车型指导价:5.89-9.79万

  艾瑞泽系列车型,相比奇瑞曾经的外观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进化,让整车看上去有更好的协调性,并且艾瑞泽5在艾瑞泽系列中还是看上去最具运动感的。上扬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都为它动感的外观造型加分不少。

  艾瑞泽5采用和“大哥”艾瑞泽7相似的内饰设计,整体全黑的风格看起来具有一定质感。中控区域的造型比较收敛,并且采用对称的样式。功能按键划分清晰,降低上手的复杂程度,同时功能也比较丰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完全相同,红色缝线的设计具有一定运动风格,握感也比较舒适。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来说,空间表现可以令人满意。艾瑞泽5的行李厢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可以采用整体放倒的形式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艾瑞泽5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5500(Ps/rpm),峰值扭矩210/1750-4000(N·m/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