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式格调的SUV 内饰豪华价格亲民!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3 10:28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法系汽车往往给人的感觉就是,它那特立独行的造型、以及不错的底盘,因此深受不少人的青睐,如果只有15万的预算的话,又想买台不错的法系SUV,或许标致3008,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标致3008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前脸放射状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立狮LOGO镶嵌其中, 配合两侧疝气狮眼大灯,给人一种大气硬朗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车窗及侧裙区域均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的精致,车顶的轻质铝合金行李架,配合双五辐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性能。

  内饰采用战斗机式环抱座舱,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座椅缝线的处理,营造出了十足的档次感。

  标致3008分别搭载1.6T、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好开好停,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