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9-12万 这4台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03 10:23编辑:王立银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先来明确这位朋友的需求:一台落地价格在9-12万之间的SUV车型。在这个价格区间,自主SUV比合资SUV更值得选择。主要原因在于12万以内能落地的合资SUV目前在市面上非常少,仅有的几台都是“丐中丐”版本,配置实在太低。而国产车型在这个区间内可选择的余地就比较多了,不少车型都可以购买中配版本,即使有些定价偏高的车型,其低配版本的配置丰富程度也不是合资车型所能相提并论的。那么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符合这些条件的SUV。

  √砖叔点评

  作为传祺GS家族里的最新成员, GS3继承了兄长们的优良传统,在外观上就是小一号的GS4。另外,它的内饰设计也很有档次感。最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搭载了爱信的6AT变速箱,在这个级别里相当稀有。

  ※注意事项

  传祺GS3的动力总成在同级别里算是不错的,但它的悬挂就比较一般了,整体调校偏硬,细碎的颠簸很难被过滤掉,遇到较大的路面起伏时,车身的“跳动感”很明显。

  √砖叔点评

  帝豪GS凭借时尚动感的跨界造型与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成绩也反映出它确实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加上比较良心的价格,算是一台性价比较高的SUV。

  ※注意事项

  帝豪GS的短板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与后备厢储物空间偏小;第二是在起步时有些肉,速度上来以后动力才给人轻快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