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风光5807座SUV 带天窗价格很走心!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03 10:24编辑:王厅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自主品牌发展,可谓是非常的迅猛,在当下大空间SUV的兴起,不少车企把目光瞄准在了7座SUV上面,其中,东风风光580更是以7.29的起售价,赢得了众多人的芳心。

  东风风光580,整体造型迎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前脸三横幅的镀铬进气格栅,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给人一种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

  侧面线条流畅且修长,饱满的车身轮廓显得很有肌肉感,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双五辐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配合黑色的护底板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

  内饰设计非常的高端大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真皮包裹的平底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还配有天窗,可以说非常厚道。

  动力上,东风风光580搭载了1.5T、1.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日常家用还是非常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