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到就想买 这几款适合家用 实用性太强了

来源:越野車大咖时间:2018-01-03 10:21编辑:刘宁

  如今的交通是越来越方便,但是出行还是有些限制,因为公共交通卡着时间,而且人也非常的多。有很多会选择购买自己的小轿车,方便自己也方便家人,如今买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汽车市场也是越来越繁荣,面对五花八门的汽车品牌和型号,选择一辆称心的汽车是在是有点费时间。

  今天来分享一波实用的汽车,让你的钱不虚花。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这款车颜值不错,进气格栅的个性设计加上犀利的车灯造型显得非常好看,车身线条顺滑,车头与车身的过渡非常平稳,看起来舒服。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比较齐全。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日常使用还是足够。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469/1795/1474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较前面车型还是一般。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驭胜s350整车线条硬朗,外观看起来相当霸气,进气格栅的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比较扎实,车身线条流畅,整车的通透性不错。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搭配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适合家用也适合越野。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这款车前脸很容易辨认,是家族式的设计,整个车头设计大气、车灯看起来略显锋利,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个车身看起来比较舒展,颜值上还算不错。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制动力分配EBD、胎压监测等比较齐全,还是比较实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上满足家用还是没有问题。整车尺寸4718x1802x1466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上与前一款车大致相同。

  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这款车是比较小众的,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但从外观来说,蓝鸟的设计肌肉线条比较明显,车身比例也很完美,细长犀利的车灯加上个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的亮眼。整体看起来还是有跑车风格。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就日常的使用来说还是足够的,但是越野性能上可能稍差。车身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上一般,个人使用还是可以。

  汽车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因为一旦买定就要开比较久的时间,日后开的不顺手也是比较麻烦的,买车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