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国人民最爱的十款SUV 国内也能买到

来源:58车时间:2018-01-03 10:15作者:刘学编辑:刘宁

  尽管被中国夺走了“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头衔,但美国在规模、产品多样性、成熟度等方面依旧是最完善的汽车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非常受厂商重视。中国汽车市场与美国有着极大不同,而对于SUV的喜爱却非常接近。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2017年,美国市场销量最佳的十款SUV车型,看看美国人民的口味与我们有何不同。

  除了皮卡这类极具美国标签性的车之外,美国人民也很喜欢SUV,这一点与中国市场很像,不过小型SUV销量一般,主要是紧凑级以及中型SUV更受欢迎,这与车价、道路等很多现实因素都有直接关系。

  总结:2017年美国销量前十的SUV车型在国内都可以买到,榜单前五名更是都已经实现国产化。傲虎、牧马人在国内属于小众车,但在美国很受欢迎。而日系SUV三强占据了美国销量榜的前三名,在国内合资SUV中销量也很出色,而在国内销量爆棚的途观则没有进入美国销量前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