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家族化风格 宝沃BX3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03 10:06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宝沃BX3的最新内饰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为小型SUV,搭载1.4T发动机,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销售。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BX3的内饰布局与宝沃BX5基本保持一致,配备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并搭载悬浮式中控屏。不过排挡区域的布局二者有所区别,BX3的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均位于排挡杆后方,且杯架采用纵向排列。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沃BX3采用家族化中网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装载了卤素大灯和215/55 R18的固铂轮胎,车型定位相对朴素。

此前曝光的宝沃BX3谍照

  动力方面,宝沃BX3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小型SUV中较为少见的独立后悬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