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全新瓦格尼测试谍照 于2020年量产

来源:58车时间:2018-01-03 10:03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瓦格尼的路试谍照。新车量产后有望采用两种轴距设计,新车未来量产后将与路虎揽胜等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展开竞争,新车有望于2020年开始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仍可观察到新车整体造型与大切诺基十分相似。据外媒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铝制车身,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细长。尾灯组采用水平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越野风浓厚。

  新车将提供两种轴距设计。较短轴距车型命名为瓦格尼(Wagoneer),长轴距版将继续采用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命名。两款车型均有望采用三排座椅设计。

  动力方面,具体信息目前还尚未透露。更多该车型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