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7T或更名江淮iEVA50 或年中之前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1-03 09:43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江淮汽车在发布其2018年新车计划会上表示,曾曝光的江淮iEV7T车型或将命名为江淮iEVA50。据悉,该车型将于2018上半年正式上市,未来其将推出续航分别为330km、310km和400km的三个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江淮iEVA50将基于2016款江淮和悦车型打造而来,并且在外观多处细节做出调整,以展示其新能源的身份。全新设计的下进气格栅造型更为夸张。同时,蓝色的封闭式中网和蓝色装饰条更是该车型的点睛之笔。

  车尾方面,全新造型的后杠也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与前杠相呼应。同时,车尾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A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轿车。

  动力方面,江淮iEVA50将分为出租版、家用标准版以及家用长距离版三个版本,其中续航里程最短的出租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动力系统,与之搭配的4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使其续航里程为310km。而家用版车型会配备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电动机,其中电池容量为47kWh的车型续航里程为330km;而电池容量为60kWh的车型,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可达129Wh/kg,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