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下半年投产全新紧凑级轿车 或搭1.5T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03 09:41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透露,2018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M1D”的全新A级轿车,这款车从造型、内饰等方面都非常符合市场潮流和客户需求。新车基于奇瑞M1X平台打造,或至少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而外观预计会采用线条凌厉的设计风格。

疑似M1D预告图

  结合此前网络媒体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时下流行的“X”型,同时一条精致的中置镀铬饰条会连接两侧灯组,而前保险杠两侧或装配日间行车灯,整车的时尚气息得以极大强化。

  奇瑞M1D基于M1X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奇瑞汽车联合捷豹路虎、观致以及国际化的开发团队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首款轿车平台。未来,奇瑞将基于这一平台生产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7座车型在内的五大品类。而新车有望率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