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华晨宝马X3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3 09:1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华晨宝马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宝马X3的首张官图,同时宣布正式启动该车的国产化进程。据悉,新车将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进行生产,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华晨宝马X3维持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车头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尺寸有所增加,与现款车型相比看起来更有气势。全新设计的多边形全LED大灯造型锐利,并且没有采用现款车型上的“开眼角”式设计。同时据官方透露,新车上市后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在宽度和轴距上保持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13mm和9mm。

海外版宝马X3内饰

  华晨宝马官方此次并未发布有关新车内饰方面的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宝马X3的中控台整体布局与宝马5系较为相仿,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的组合更加凸显科技感。此外,新车的iDrive系统操作界面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悬浮卡片式菜单设计,并将引入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以实现更为便捷的人车互动。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华晨宝马X3将搭载宝马旗下最新一代动力总成,或将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同时四驱车型还将装备xDrive智能四驱系统,而“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也将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