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将推野马GT500 动力提升/本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3 09:12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2019款福特野马GT500将在本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亮相,新车搭载5.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1kW,相比现款GT350动力大幅提升,极速或将突破344公里/小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2019款福特野马外观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车身侧面多辐式轮毂搭配陶瓷制动卡钳,腰线贯穿前门把手。尾灯组依旧采用经典的三道杠设计,下方配备全新的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运动感十足。

  2019款福特野马预计搭载5.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并有望配备排量为2.6升的增压器,最大功率可提升至551kW,传动系统匹配与福特F-150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将突破344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