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将推Q2L纯电动版SUV 续航高达5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8-01-03 09:1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奥迪将在华投产一款紧凑型电动SUV Q2L E-Tron,车身尺寸相较现款Q2会有所增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

  奥迪Q2L E-Tron的外形与此前爆出的国产Q2L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国产Q2L搭载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0T、1.4T、2.0T。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而Q2L E-Tron的动力配置尚不明确,不过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