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无伪假想图 超酷炫/发布在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03 09: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日本汽车媒体YAHOO获得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无伪假想图。新车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组。新一代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将于今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奔驰新一代A级前脸采用闪钻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两侧选用19寸多辐运动轮毂。新车尺寸相较现款奔驰A级进一步提升,尾部搭配LED灯组及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奔驰新一代A级将搭载由戴姆勒与雷诺共同推出的四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中、高3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3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40Nm和260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宝马1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