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I.D.系列再度扩张 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03 08:49作者:王超编辑:刘宁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一份大众提交的电动车商标名称申请文件上得知,大众I.D.系列将再度扩张,大众拥有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I.D. Cruiser和I.D. Freeler两款商标的权利。

『I.D. BUZZ概念车』

  虽然,文件中并没有透露出新款电动车的样式,但是,很有可能采用和现有的I.D.车型类似的设计风格,截止到目前, 大众已经发布了I.D.、I.D. Crozz、I.D. Buzz、I.D. Crozz II共四款电动概念车。据大众汽车开发总监Frank Welsche透露,大众公司计划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电动四门概念车,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代辉腾。

『I.D. CROZZ Ⅱ概念车』

  据悉,最早量产的I.D.车型将于2019年亮相,I.D.Crozz和I.D.Buzz将会在2020-2022年亮相,这些都只是大众集团主要发展电动车型的开始,预计到2025年大众将推出15款电动车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