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在中国比劳斯好使 红旗L5开启私人定制

来源:58车时间:2018-01-03 08:42作者:汪琪编辑:刘宁

  195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十周年庆典上,10辆红旗CA72整齐地排列在天安门城楼下等待检阅。它的出现在那时候带给国人的震撼完全不亚于现在的辽宁号航母下水的时刻。

  时隔50年的同一天,红旗CA7600J作为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的检阅车辆载着当时的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检阅了国家军队,方正的设计和两盏大圆灯传承了1965年红旗CA770的经典设计,那天登场的CA7600J奠定了现在的民用量产版本红旗L5的出现。最近红旗官方正式对外宣布,红旗L5将要开启私人定制化的路线,原版L5将于近期正式停售,新车定制完售价将超过600万元,全球限量100台。

  红旗作为中国的元首级座驾,出现在国内外各种重大外交场合,早已成为了中国形象的代表,其美名享誉海内外。红旗的经典车型CA770也成为国内外汽车收藏家炙手可热的收藏品。

  红旗绝对是中国第一车,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的变迁,再到现在红旗开启定制时代。即便你能够买的起劳斯莱斯,也不一定有资格购买红旗L5,但能够买的起红旗L5的人一定能够买得起劳斯莱斯。红旗L5并不是有钱就能够买的到,必须要通过红旗的审核,具备一定社会地位才有权利购买红旗L5,这款车还限量100台,其背后的收藏价值非常可观。

  这辆车目前在红旗的官方网站上,就有一个“私人定制”的项目,从官网片图片上来看提供了多款带有中国文化色彩的内饰板和后排液晶可供选择。配置表方面我们能够看到真皮颜色可定制、门把手镶玉可定制、内饰漆器花纹及颜色可定制、外挂式8英寸头枕液晶显示屏可加装、通电式后门隐私玻璃可加装、通电式后风窗隐私玻璃可加装。而没显示出来的项目应该也能实现定制化。

  根据官方文字介绍,红旗L5限量定制版车型将全面融合“中国龙”、“中国玉”、“中国福”、“中国漆”以及“中国雕刻”等文化元素,从车门把手镶嵌的云龙纹玉石到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沈氏大漆作为中控面板底纹,以及“八刀蝉”造型的钥匙,无不让人尽显尊贵和奢华。此外,尊贵的定制服务中,红旗L5车主还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专门礼服来完成盛大的交车仪式,此外红旗还将以车主的名义为慈善公益基金捐款50万元,这些相比莱斯莱斯中控面板上的那块手表和车门中的雨伞显然档次更胜一筹。

  最后: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想要迈向汽车强国,红旗品牌作为中国的长子首先要做出成绩,让世界看到中国的顶级汽车是什么样子,让中国汽车在世界汽车市场中抢得更多话语权。此时红旗L5开启限量定制路线是红旗自信的体现,同样也是对中国汽车自信的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