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继续提供两版本 全新牧马人将于上半年入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3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Jeep的相关规划,全新牧马人最早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届时将同步公开售价。新车对内饰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另外在细节以及行驶品质等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全新牧马人将继续提供Sahara和Rubicon两个版本,越野性能将依然是其亮眼的标签。

  新车延续了经典的方正造型,细节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能够看到一些Jeep家族式的设计语言。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配合全新的保险杠,让原本硬朗的牧马人又多了一丝灵巧,精致感也有提升。

  全新牧马人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布局的变化非常明显。虽然全新的排列和大尺寸显示屏很有科技感,但方正的造型以及排列规矩的按键还是充满了原始的机械美感,这也与硬派越野定位的牧马人不谋而合。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增加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原有的3.6L自然吸气汽油V6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在新一代车型上也会提供。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L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所匹配的四驱系统也会有所不同,基础车型将提供4H AUTO适时四驱,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灵活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