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博瑞GT或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3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博瑞GT的申报图,新车或将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并有可能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该车代号为“KC-2”,且延用了博瑞的KC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很可能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曝光的申报信息可以获知,博瑞GT的外观设计方案与现款博瑞较为相近,整体思路依旧围绕着吉利的全新家族化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与狭长的前大灯组相搭,使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下包围左右进气坝运动化的改造,为其注入了不凡的运动特质,以符合轿跑车型身份。

  车尾部分保留了一致好评的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流畅、动感。新车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在点亮之后内部构造更为复杂,效果出色。此外,颇具设计感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在增加质感同时还有效拓展了整车延展性。

  动力方面,博瑞GT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而为了迎合日益增长的新能源需求,该车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官方公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综合油耗为1.5L/100km。(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