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5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3 07:0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在2017年最后几天,每个人心里都充满了对新年期待。车企也不例外,带着对新一年的期许,奇瑞捷豹路虎推出了2018款发现神行限量版,提高了其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江西五十铃推出了mu-X牧游侠,外观和内饰的改变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让人对其更加喜爱。广汽传祺推出了传祺GM8,中高端商务MPV的另一个领跑者,无论是实力还是价格都叫人无可挑剔。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售价:48.50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2月25日,2018款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8.50万元。该限量车型基于现款HSE版车型打造而来,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据悉,该车型将在2018年2月正式到店销售,限量发行2000台。

图片为2018款HSE版

  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基于现款HSE版本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霸气的外观,依然保持着王者的风范。精致的内饰、合理的布局,一眼就能让你看出其奢华的品质。

图片为2018款HSE版

  配置方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也是变化较为突出的地方,该限量版车型配置了InControl智能触控系统,并配备了10.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有16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扔然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本次上市的限量版车型,配置上的升级,为其在市场竞争中提高了战斗力,让其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更加游刃有余。作为国产豪华车的代表,奇瑞捷豹路虎的价格与进口车型相比,已经亲民了很多,可以说是为喜爱又限制于价格的朋友们倾心打造。而这次限量发售的车型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喜欢的就赶紧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