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万就能拿顶配 这四款小型SUV最懂你的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2 13:13作者:阿姿编辑:刘嘉琪

  说道SUV,中型,中大型的家用最合适,但随着单身一族的增加,相比中大型SUV,小型SUV才是众多年轻人的真爱,而在众多小型SUV中,这四款小型SUV,款款精致,七万就能拿顶配。

  第一款:宝骏510

  这是和五菱同级别的“神车”,销量更是遥遥领先的小型SUV,价格便宜,外观设计时尚,空间够足够,车子口碑、性价比、操控性、外观、油耗、还有内饰等等都是选车的主要对象,综合比较之下宝骏510还是不错的选择,当然销量高的同时也代表着这款车有可能烂大街了!

  第二款:远景X3

  外观好看,配置时尚,颜值高,油耗不错,价格实惠。当然以上所说的都是套话,这样的价位你也不能要求太多不是吗?不过吉利最近发展势头良好,收购了不少豪华品牌,买吉利的车质量上至少更有保障,面子上更说得过去。

  第二款:长安CS15

  长安CS15配置齐全,价格基本6万1可以拿下,顶配也就七八万,最近更有新款上市,人气因此有所提升,但对于新款,目前没有经过时间验证,敢于尝新的可以去试试。

  第四款:纳智捷 U5

  这款车最近价位变动很大,不过七万依旧能搞定,这是一款自主小型SUV新秀,新车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空间,动力是该车最大的亮点,至于油耗,基本小型SUV都能保持较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