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JR575官图发布 于2018年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02 12:3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捷豹XJR575的官图,作为XJ车系的最强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s。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捷豹XJR575的官图发布;

    2、新车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3、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造型方面,捷豹XJR575采用了哑光车漆,并融入了诸多黑色元素,包括前脸进气格栅、侧面进气口以及轮圈均全部采用纯黑色装饰。而位于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及575标识则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与此同时,红色的大尺寸卡钳进一步将运动武装到了牙齿。

  内饰方面,捷豹XJR575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环抱式的座舱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颇具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中控液晶屏幕,并疑似带有Carplay功能,娱乐功能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捷豹XJR575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3kW(575Ps),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s。

  编辑点评:捷豹XJR575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s。这样的数据表现也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了XJ车系的最强车型。此次官图的发布,说明捷豹已经开始有所动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早日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