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 选速腾还是威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02 11:21编辑:刘宁

  年龄层的不同,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用车需求的差异,而由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也正是大多数朋友换车的原因之一,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往往希望能够保持自己原有生活的激情,同时也能照顾好家里的小朋友,所以就需要一辆既年轻又舒适,而且比较经济的车型。

  徐小姐和先生目前以一辆小型车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去年,这个年轻的家庭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于是曾经不在乎的后排,如今也要被装上儿童座椅了,换车就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准车主访谈:

  (一)购车预算多少?

  徐小姐:我个人的年收入大概是十万左右,我先生的收入要比我高一点,而且现在这辆车也可以置换,再加上贷款,买一辆落地18-19万的车不成问题。

  (二)用车需求有哪些?

  徐小姐:如果是单纯的想满足孩子的需求,那可以直接买一辆大一点的保姆车,但我和先生年龄也并不算大,平时我们也经常出去玩,对待生活也比较有激情,所以不想放弃生活的乐趣完全迁就孩子,这就需要一辆比较年轻的车,当然空间要足够我装儿童座椅和其他儿童用品。

  (三)对爱车有什么特殊需求?

  徐小姐:这辆车除了要带孩子出门之外,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我和先生上下班通勤用,所以油耗方面和保养维修方面,都希望能经济一些。最后,也是考虑到未来再次换车的问题,希望能买一个保值率比较高的品牌。

  徐小姐提出了“高保值率”的要求,而在紧凑型轿车中,三年的速腾保值率达到了75%左右,并且速腾的销量也一直名列前茅,根据18万多的预算,230TSI DSG舒适型最合适。

  徐小姐想继续享受生活,而后排空间也要稍大一些,满足孩子的用车需求,所以定位于A+级的威朗成为了另一个备选答案,根据不超过19万元的预算,可以选择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

  从购车费用上来看,两车的价格相差不多,也都在徐小姐的预算之内,整车质保期也完全一致,不过速腾有着较大的市场优惠,并且保值率也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