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能力和实用性兼备 指南者对比CR-V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01-02 11:16作者:cqiang编辑:刘宁

  现如今,中产家庭都有着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汽车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它不仅要能够胜任家庭的使用,还要在外观上面有着一定的个性,性能和科技配置也要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全新一代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在去年年底已正式上市,经过换代的它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都有着脱胎换骨的表现,现如今俨然已成为了18万必买的家庭SUV车型。虽说在18万这个级别里的表现出众,但是有很多消费者对于Jeep的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十分偏爱,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很多消费者也比较关心它的实用性,而今天我们也找来了以实用性出众闻名的本田CR-V来于其进行一场静态对比,一起来看看除了越野能力强悍之外,指南者的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在实用性的表现如何?

  对比车型:

  外观:Jeep指南者更有野性

  外观点评:外观方面,全新的CR-V相比老款要更有设计感,看上去也要更加的时尚,但在目前的SUV市场里,其造型也只能属于中规中矩,比较大众化。而指南者四驱越野版在普通版指南者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越野套件,比如裸露的红色拖车钩,以及熏黑的中网等等,都让它看上去更有野性,这也是目前的SUV市场里所缺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