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买大空间高品质SUV 三款车到底选谁?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8-01-02 10:57编辑:刘宁

  随着中国市场SUV车型井喷的时代背景,各个厂家厉兵秣马在主流家用SUV上布下重兵,豪华品牌也不断下探自己的触角,对广大主流合资品牌形成巨大的压力。不过考虑到最大消费群体的需求,我们在25万左右的价格预算中我们甄选出三款欧系/美系的高品质大空间SUV,分别是长安福特2018款锐界 EcoBoost 245车型、上汽大众途观L330TSI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28T。看看这三位同价位对手的比拼中,谁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福特2018款锐界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4.98-44.98万元,本次拿来对比的是锐界车系中配的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别看在车系中的定位不高,它的配置可真是不低,本次对比的车型中不多见的一台2.0T发动机,加上唯一七座车型的布局以及放倒第二排后巨大的后备箱空间将是它最大的杀手锏。上汽大众途观L的官方指导为22.38-35.98万元,对于本次对比的330TSI 自动两驱旗舰型是330TSI的顶配车型,售价已经达到了27.68万元,且市场优惠力度远不如锐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的官方指导价为20.99-34.99万,对比的28T四驱精英型的指导价为26.99万元。

  长安福特2018款锐界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本次对比中含金量最高的一套动力组合,而这三款车型均为前置前驱。上汽大众途观330TSI车型搭载的是1.8T 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途观L330TSI车型全系都不标配四驱系统。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装备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