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一代科雷傲PK奇骏 中级SUV哪家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02 10:49编辑:刘宁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有了两个孩子,所以很多厂商都把旗下SUV往大了去做,而始终占据着合资品牌重要地位的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不论是关注度还是销量表现都展现出非常凶猛的态势;而奇骏作为日产的当家SUV,已经在这一领域摸爬滚打了多年,积攒了非常多的人气与口碑。那么今天咱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两款都很有代表性的车型,看看到底是科雷傲更胜一筹还是奇骏身经百战。

  ● 选取对比车型

  ● 外观小结

  很明显全新一代科雷傲尺寸变大了,造型也更加犀利了,这是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且融入了雷诺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之后的成果,相比对手奇骏它显得更加新潮和个性;而奇骏走的是成熟范儿,两者给人的感觉不同,所以还是看个人喜好。不过全新一代科雷傲的自动头灯和感应雨刷两项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在此方面它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