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迈腾来袭 更加年轻动感十分给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45编辑:王厅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作为中级轿车的标杆,迈腾长期以来占据着销量榜首的位置,它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这和它的外观设计、良好的性能、以及品质是分不开的,如今,全新升级的迈腾,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上,全新迈腾依旧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加上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看上去,倒是有几分轿跑的风范,硬朗的车身线条延伸至车尾,配合花瓣式的轮毂造型,显得非常的动感,车尾采用刚劲有力的微翘鸭尾式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随时准备出发的既视感。

  内饰采用家族式经典的“T”字形布局,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木纹饰板相配合,加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有档次。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