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15万落地 这三款SUV颜值油耗在线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1-02 10:37编辑:王厅

  近年来SUV风靡全世界,通过性好实用性强,加上城市suv的优化,舒适性和油耗的问题也都完美解决,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实用性超强的SUV,落地价只要13万。

    1、东风本田XRV 13.78万

  东风本田XR-V长期高居合资小型SUV中的销量冠军,11月销量为13820辆,有1.5L和1.8L可以选择,棱角分明的外表和本田思域相似,时尚的外观找不出任何的缺点。

  不过内饰好尴尬,虽然个性十足,但是细看又有点简陋,好吧,那就专心驾驶吧,目前1.5L的CVT经典版售价13.78万,15万落地购买一台时尚的SUV,实用性比速腾威朗要强多了。

    2、广本缤智 13.08万

  广本旗下的小型SUV缤智和XRV是姊妹车型,就在不久前缤智的1.5L车型从原来的两款增加到三款,进一步提升了1.5L车型的产品竞争力。

  缤智的销量一直比XRV要少个1000多辆,或许就是那个类似思域的外观占了不少便宜,而缤智则是跟锋范一个前脸。内饰方面布局一直,只是在出风口造型灯细节上有所差别。

  目前缤智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你不在乎两者外观,那么缤智可以为您省下来1年的油钱。

   3、现代IX35 13.99万

  现代的紧凑型SUV,在国内发展历程是是途胜→换代成IX35→换代成新途胜,但是这次IX35,则定位要低于途胜,实际上也比原来ix35定位要低,在ix25的月销量只有6000的情况下,现代开始以大打小,用降级的ix35来争夺市场,类似于英朗GT降级成新英朗。

  Ix35的外观比较英朗,配置方面也延续了韩系车高配置的特点,2.0自动畅享版配备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启动等,无论配置还是空间,都比缤智和xrv要好的多,这款自动畅享版的价格为13.99万,目前没有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