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9万元落地 这三款小型SUV后来居上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1-02 10:35编辑:王厅

  随着紧凑级SUV市场的饱和,合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小型SUV产品,时尚的外观、合理的售价、丰富的配置让人忍不住尖叫,今天车姐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个级别新上市的产品。

   1、传祺GS3 8.28万

  小型SUV市场的热度一直非常高,在GS4站稳脚跟后,广汽又推出了GS3。

  从整体轮廓来看,GS3和GS4非常相似,小巧的身形搭配立体感很强的造型设计,时尚中透着中规中矩的沉稳。

  内饰方面非常居家,造型也很圆润,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也比较合理,GS3的三围分别是4350*1825*1655,轴距是2560,乘坐空间不错,后排扶手和中央头枕也都有,比较厚道。

  1.5L自动挡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最低配售价为8.28万,配备车身稳定,这就可以了,其他如倒车影像之类了,可以根据自己后期需要加装。

    2、名爵ZS 8.68万

  名爵ZS也是小型SUV市场的后来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2585mm,体型在小型SUV中算中等偏大的水平。

  波浪形的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即便是在颜值致胜的小型suv群体里,也没有那个车敢说力压ZS,在车姐看来,甚至比号称最美的马自达cx3还要漂亮。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同样比较简约,主要还是以实用性和功能性考虑为主。从MG3的苹果ipod造型开始,名爵的设计就一直走在国内前列。

  名爵ZS的自动挡最低配搭载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同样有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8寸大屏等,指导价9.48万,优惠后价格为8.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