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XJ或2019年发布 有望推出纯电车型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2 10:29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报道,捷豹正在开发旗舰型轿车XJ的新一代车型,新车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并将采用电气化平台进行开发。

  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旗舰型轿车,捷豹XJ自2009年发布至今已经成为该品牌目前最老的一款车型,随着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陆续的更新换代,捷豹XJ的产品竞争力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的选择。根据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捷豹内部已经通过了新一代XJ的开发项目,相关负责人提到,新一代捷豹将变得非常特殊,不过并没有进行详细的解释。

  2018年是捷豹XJ车系诞生50周年,外媒方面预计我们会率先看到一款概念车型,有可能代表新一代XJ的设计理念。而到2019年,新一代XJ才会向消费者正式亮相。此外,该车型将基于电动化平台打造,至少采用纯电及轻混动两种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