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颜值的起亚轿跑 前卫设计动感十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25编辑:王厅

  今年,韩系车的日子可以说是非常的艰难,一方面我们国产汽车发展迅猛不断发起攻击,还有一方面由于某些因素,导致销量低迷,所以,韩系车只好用降价和推出新车型,想以此挽回这一局势。

  作为韩系汽车代表之一的起亚,推出了一款轿跑车型——起亚NOVO,或许它的上市,有可能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前脸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 ,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凶悍霸气。

  侧面线条设计感很强,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而精致的车身,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非常的饱满,带有LED的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科幻,中控区域甚至找不到一个物理按键,或将采用3D全息投影技术,驾驶者可以通过方向盘右边的小触摸板来控制车辆大部分功能,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 预计搭载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从整体来看,起亚NOVO还是非常值得去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