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纯电动轿跑SUV 颜值与科技的结合!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02 10:24编辑:王厅

  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荣威,最近一段时间,旗下的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看到这一趋势的荣威,于是趁热打铁的发布了纯电动轿跑SUV——荣威光之翼,或将在明年进行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荣威光之翼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面积梯形的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激光大灯,配合下保险杠处“L”型的镀铬装饰,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前卫。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修长,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非常的饱满,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金属镀铬条连接,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整体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内饰采用的浅色主色调,配合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科幻,座椅还将采用零重力太空座椅金属支架,而且与踏板一体连接,看上去仿佛悬空一般。

  动力方面,荣威光之翼或将采用双电机驱动,从而形成一套四驱系统,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大于4秒,续航里程不小于5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充电15分钟可达到80%的电池容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