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中型家轿 自然吸气也有低油耗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1-02 10:21编辑:王立银

  如今汽车市场多以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为主,只有日系品牌有些车型还在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对于日系传统中型家轿都会觉得比较平庸,尤其是中型家轿,这个看脸的时代对于它们的变化也很大。今天猫哥推荐的三款日系合资中型家轿,不仅时尚动感,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油耗控制的很好,你们怎么看呢?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雅阁绝对称得上为中级轿车市场当中的明星车型,目前雅阁入华已经第19个年头,第十代雅阁离我们也不远了。现款雅阁设计的非常时尚运动,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显得车头很宽,尾部具有很强的立体感,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烘托了运动气息。

  雅阁的内饰设计具有浓浓的家族味道,整体做工非常好,中控台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下方实体按键区域划分合理。整车座椅偏向舒适性,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储物空间丰富满足出行实用。

  雅阁搭载了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L混动版本,匹配CVT无级变速或E-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