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全新马自达3小钢炮 攻击性十足!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02 10:21编辑:王厅

  只要一提到马自达,相信不少朋友们都非常的熟悉,在汽车界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丰田研究世界,大众研究中国,马自达研究车”,仔细一想想,这句话还是有些道理的。

  不久前,马自达再添新成员,它就是全新马自达3,前脸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非常的有攻击性。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看上去非常的有肌肉感,同时给人一种紧凑的既视感,不过,后排空间可能会很压抑,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倒是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简洁且饱满,狭长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俨然一幅小钢炮的姿态。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洁,狭长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以镀铬进行点缀, 配合三圆式仪表盘,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全新马自达3预计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外观与操控的相结合,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