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全新SUV谍照曝光 掀背式尾门/2.0T动力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1-02 10:20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速全新SUV(代号C30)的测试车谍照被曝光,该车型采用了遛背式的尾部造型,使其更加具有跨界风格。据悉,该车型有望被命名为比速T6,并采用5座布局,而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比速T6在依旧保持着此前曝光设计样式,其家族式前格栅采用黑色横条状设计,而两侧大灯灯组明显为临时搭配的,我们推测该车型或使用与前格栅相连的大灯造型。同时,该车型的雾灯处还配有黑色多边形进气口,搭配上较为突出的前杠下唇,使整车看起来更为运动。另外,该车型在前杠中间或将搭配有自适应巡航探头。

  车尾方面,比速T6采用了类似于遛背式的尾部造型,其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而倾斜的掀背式尾门使其保证了后备箱空间的同时也使得该车型看起来更为动感。与此同时,该车型的尾灯组造型已经定型,其分体式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其次,该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双五辐的花瓣形运动轮辋,更是突显了该车型的动感造型。

  据悉,比速T6的内饰风格不同于现有的比速车型,其中控台或将采用棕黑双色的内饰搭配,进一步突出了层次感和档次感。与此同时,该车型还配备有石英钟、悬浮式中控屏,造型运动的平底式方向盘以及双缝线的仪表台等。另外从挡把周围的按钮来看,该车型配备有座椅加热、驻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电子手刹等越级配置。动力方面,此前消息称该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