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SUV 这几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02 10:10编辑:王立银

  10万元能买什么车?如果买合资车,大约能够买到像飞度或者POLO这样的小型轿车,但是如果把眼光放在自主品牌身上,那选择面可就广多了,甚至已经可以买到品质不错的紧凑型SUV。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成熟可靠的SUV,ta们要么出身大品牌车企,要么就是已经经过市场检验。

  砖叔点评:瑞虎5x奇瑞是基于T1X平台完全自主研发打造出来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级SUV,介于瑞虎3与瑞虎5之间。瑞虎5x的外观很讨年轻人喜欢,视觉效果紧凑时尚,并且有多种艳丽的配色选择,加上奇瑞的智能互联系统,追求新鲜的年轻人不妨考虑瑞虎5x。

  不足之处:双离合变速箱低速顿挫明显,推荐手动挡车型;做工水平一般。

  砖叔点评:远景SUV已经上市一年多了,其实远景SUV只是原来吉利远景X6的改名,当然外观内饰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显得更加时尚耐看,并且还增加了CVT变速箱的车型。改名之后的远景SUV也重新焕发了活力,一直有不错的销量成绩,与吉利博越、吉利帝豪GS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不足之处:车型较老旧。

  砖叔点评: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不俗的外观加上有日产技术的加持,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新款的启辰T70也在今年12月上市。新款外观更加凌厉,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内饰质感也有所提升,并且还增加了时下流行的智能互联系统。

  不足之处:空间表现不算优秀;手动挡车型低扭表现一般容易死火。

  砖叔点评:长安CS75的大卖让长安对紧凑级SUV的推出停不下脚步,CS55定位介于长安CS35和CS75之间,是长安旗下的第二款紧凑型SUV,与长安CS75不同的是,CS55采用了长安汽车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像是小号的长安CS95。相比起CS75和CS35两位前辈,CS55的车型更新,因此也更值得购买。

  不足之处:ACC自适应反应慢;方向盘手感过于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