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首款跑车SUV日本预售 价格简直了

来源:陈庆镒时间:2018-01-02 10:06编辑:王立银

  三菱 Eclipse Cross跨界跑旅车近日才刚在日本展开预售,正式开卖预计得等到2018年3月。虽然目前日本原厂尚未公布日规Eclipse Cross的售价,但当地媒体普遍预估价格应落在260万日圆至310万日圆之间。倘若日媒预估准确,这样的价格几乎与日规欧蓝德重叠 (253.8万至328.4万日圆),这样的现象,说明Eclipse Cross在日本原厂的设定中,并不是全然用来填补RVR (ASX) 与欧蓝德之间的空缺,而是如同它的外型及跑旅风格设定,拥有独自的任务与地位。

  三菱全新跑旅Eclipse Cross,日本市场已在近日开始于当地展开预售,正式发售日期预计在明年3月。

  三菱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表的全新跨界跑旅Eclipse Cross,不仅重启三菱 经典双门跑车Eclipse之名,更替它采用极为抢眼的跑车化外型配上SUV格,让Eclipse Cross一亮相就获得各方关注。

  更重要的是, 全车系均标配动态稳定、FCM预警自动刹车、车道偏移警示、7具辅助气囊外、AHB智慧型远光灯系统及HSA陡坡起步等主被动安全配备。顶级的 S-AWC旗舰型更进一步加入ACC自动跟车、BSW盲区侦测、LCA车道变换警示、RCTA后方来车警示、UMS误加速抑制系统等,齐全的安全防护是Eclipse Cross的一大特色。

  日规Eclipse Cross售价可能与日规欧蓝德重叠!

  Eclipse虽然是使用与欧蓝德相同的底盘开发而来,但4,405mm的车长设定,使其总被认为在品牌中定位介于欧蓝德 (4,650mm) 与国内曾引进过的小型SUV劲炫(4,355mm) 之间。

  不过其实从目前日媒预估日规Eclipse Cross的售价将介于260至310万之间,就可以发现它诞生的目的,并非单纯只是用来填补Outlaner与RVR之间的空缺,并让三菱品牌旗下有各种大小尺码的SUV型可选这麽简单。

  日规Eclipse Cross的售价尚未公开,但日媒预估将介于260至310万元之间,几乎与一般汽油动力的欧蓝德相当,显然Eclipse在品牌中的地位并不低于欧蓝德。

  260万日圆的起跳价,甚至比日规欧蓝德的入门款 (253.8万日圆) 还要更高,这代表原厂赋予Eclipse的主要任务,是要借由与传统SUV (劲炫、欧蓝德) 全然不同的跨界跑旅设定,提供消费者一个更具个性、更能彰显个人品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