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搞定合资品牌 宝妈求推荐两厢奶娃车

来源:邱小铖时间:2018-01-02 10:02编辑:王立银

  世界有太多人、太多角色值得我们尊敬。医生救死扶伤,值得我们尊敬;老师教书育人,值得我们尊敬;哪里有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更是值得我们尊敬。但是要说全天下什么角色最值得人们尊敬,那这个身份一定是母亲。

  近期一位为母不久的友人就像笔者提出了荐车需求。由于家里本来就有一台轿车出行使用,所以她的用车需求就是带孩子出行,比如体检、疫苗或者晒晒太阳。而她本人提出的要求也就是在10万元以内,最好是合资品牌,更加注重省油和省心。

  其实带着这样的需求,市面上的两厢合资品牌小车并不是很多了,所以主流的选择面也已经被框的差不多了。

  丰田:YARiS L 致炫/威驰FS

  首先需要明白,来自丰田系列的两台小车本是同根深。只不过原本威驰主要推三厢车型,而YARiS L主要是两厢车型。就在今年,为了丰富产品线,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推出了两厢版的威驰FS以及三厢版的YARiS L 致享。

  这两台小车是我第一时间给宝妈朋友推荐的精品车型,说实话我都没建议她去购买其他车型。首先来自丰田的汽车,从骨子里就带有开不坏以及省油的基因。

  外观方面不用多说了,虽然丰田一向不怎么注重外观设计,但无论是YARis L还是威驰FS,一个是浮夸的前脸一个是大嘴造型,至少设计都很新潮,不过也许威驰FS的大嘴造型更加符合宝妈级别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有1.3L/1.5L可以选择。如果对动力有些许需求,107马力的1.5L发动机可以考虑一下,而另一台1.3L发动机则可以很轻松的将百油耗控制在5L左右。

  另一个相对重要的指标当然是是否耐用啦。丰田体系的产品向来以皮实耐用为卖点,这两台小车也不例外,其中YARiS L 致炫在汽车之家新车百车故障数仅为176,仅为同级别平均值327的一半左右。

  所以针对宝妈朋友的需求,我对其强烈推荐了YARiS L 致炫/威驰F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