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将推出iEVA50 工信部续航里程4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02 09:45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iEVA50,新车是基于江淮和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将有三种版本对应不同的续航里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江淮和悦打造,未来竞争对手为北汽新能源EU400等车型;

    2、提供三种续航里程,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310km、330km、400km。

  我们已经获得了江淮iEVA50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上看,江淮iEVA50在外观上与江淮和悦相比多处细节上有调整,尤其是在前脸造型上,江淮iEVA50对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

  车尾同样与和悦有所不同,新增了一条粗壮的横向贯穿式镀铬饰条,同时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运动化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三种版本,每一种版本对应不同的电池组容量,从而实现了不同的续航里程,其中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的版本搭载的是4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330km的版本搭载的是47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400km的版本搭载的是60kWh三元锂电池。

  编辑点评:江淮iEVA50拥有不俗的续航里程,同时在应对不同的用车环境下还提供不同的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再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