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本粉丝的福利 宝马推M3/M4 M Heat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02 09:40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宝马官方信息:M3、M4 M Hea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这两款新车均基于M3、M4竞技选装包版车型打造,各限量15台,于2018年2月份开始交付,并仅面向日本市场发售。

  新车划重点

  由宝马Individual部门打造,各限量15台;

  坦桑石蓝金属色车身涂装、碳纤维导流板、后视镜外壳、尾部扩散器、星型666M锻造轮圈;

  Alcantara方向盘、碳纤维内饰板、不锈钢运动踏板、M Heat Edition限量编号铭牌

  两款特别版车型均基于带有竞技选装包版(Competition Package)的M3/M4车型打造(3.0T直六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添加”。比如:宝马Individual部门提供的坦桑石蓝金属车漆(专属)、碳纤维套件(前唇导流板、后视镜外壳、后杠尾部扩散器)、星型666M锻造轮圈;除专属车漆之外,其余配件均可在M Performance精品商店购买。

以上内饰、发动机配图为2014款M3普通版车型

  当然,根据官方信息,新车的内饰也有不错的配备,如Alcantara方向盘、碳纤维内饰板、不锈钢运动踏板等。并且,在车辆内部还带有“M Heat Edition限量编号铭牌”。

     编辑点评:

  M Power是最能够激发“肾上腺素”的车,因为TA的车头就多出两个肾。TA不但可以净化你的心灵,更能让你如癫如狂。而在众多的M Power之中,唯独以“3、4”最为经典和纯粹,当然包括这30台“发烧”版。哦,对了,在各种限量版背后的真正原因或许是到了推出新款or换代的时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