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十足 马自达特别版将亮相东京改装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1-02 09:3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一组CUSTOM STYL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CX-8、CX-5、CX-3和MX-5打造,预计将于1月12日举行的东京改装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CX-8和CX-5的CUSTOM STYLE车型都采用了新的车漆与包围,并配备有专属制动卡钳颜色、可调式悬架和20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的尺寸为255/45 R20。此外,新车内部也采用了专属设计,包括棕色皮革包裹和后排显示屏。

  CX-3的CUSTOM STYLE车型则采用了黑色车身包围、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壳和熏黑LED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9英寸专属轮圈。

  MX-5的CUSTOM STYLE车型同样采用了全新车身包围,并配备可调式悬架。在车内覆盖了大量Alcantara材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