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参数提升 英菲尼迪新款QX80搭5.6L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02 09:3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QX80的动力参数。新车将继续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性能有所提升。新款QX80于2017年洛杉矶车展首发,其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借鉴了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新车划重点

  外观大变样,内饰更豪华。

  依旧是全尺寸SUV,第三排够大。

  5.6L V8自吸参数提升。

  新车信息

  1.外观:新车的外观是变化最大的地方。采用英菲尼迪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整体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前脸:新车前格栅尺寸更为饱满宽大,同时镀铬装饰的运用也使其更具层次感。

  灯光:新车配备全新的LED大灯和LED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侧面: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庞大,配合22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275/50 R22),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让人一看就知道这车下不了地库。

  2.内饰: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布局与现款车型一直,属于日系豪华风格。不过内饰的皮革材质的使用程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配备:新车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性配备,包含有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等。

  7座布局:作为一台全尺寸SUV,新车的内部继续配备7张座椅,而第三排的空间也十分宽敞。

  3.动力:新车依旧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参数有所提升。

  参数: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60N·m,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现款车型的5.6L发动机最大功率393马力,峰值扭矩555N·m。

  编辑点评:依旧搭载5.6L大排量V8自吸发动机全尺寸SUV,喜欢的粉丝们明年引入国内后抓紧时间买吧,再换代之后可能就要换动力总成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