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编辑部众口纷说 奔驰V级 X-Talking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02 09:19作者:苏振华 编辑:刘宁

  随着国家政策和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一度被“冷遇”的MPV市场开始迎来春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甚至喜欢7座MPV车型,各个级别的MPV车型有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整个MPV细分市场一片繁荣。最近我们趁热做了一期关于豪华MPV车型的选题,请来了编辑部的几位同事,实际体验了豪华MPV车型奔驰V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对奔驰V级有怎样的看法?

  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出现在了V级上,双镀铬横条幅的进气格栅显得简单大气。前大灯造型犀利并加入了LED日行灯,外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圈造型等方面都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正对性设计。

  全新V级车型在保持商务车型的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内饰方面,奔驰V级极具豪华商务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向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同时,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木质装饰,并带有镀铬条,豪华感强烈。此外,悬浮式显示屏也增加了内饰的立体感。

  驾驶位的坐姿较高,视野很好,同时座椅的包裹性出色。

  奔驰全新V级有两种轴距的车型:标准轴版和长轴版,轴距分别为3200mm、3430mm,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像座椅加热、通风和电动调节、电动腿拖等功能,为了满足商务精英,220V电源和小桌板这样的功能性配置也出现在它身上。

  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巨大。

  分层座椅设计使得内部空间达到最大化,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搭载M274直列四缸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