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A级接近量产 大灯及内饰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02 09:08作者:刘文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最新谍照,曝光的测试车已安装接近量产车型的前后大灯组,内饰设计也基本定型。据了解,全新奔驰A级将在2018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会进一步报道。

  谍照中的全新A级仅进行了轻微的伪装,其前格栅继续采用繁星式家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灯带清晰可见,相比现款则多了几分犀利和锐气。

  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A级车身更加修长,也代表着车内空间或进一步增大。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尾灯内部细节精致且科技感十足。

  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将采用接近于S级的设计风格,整体豪华感和品质感都有大幅提升。奔驰家族式的双屏设计也出现在新车上,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均为10.25英寸的多媒体信息屏和液晶仪表,中配车型的液晶仪表会缩减至7英寸。同时,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缸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另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A40 AMG以及超过400马力的全新A45 AMG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