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动力曝光 将推三种动力选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2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本的动力信息,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有三种功率可选。作为保时捷首款四门纯电动跑车,该款新车还未上市就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保时捷Mission E将于2019年底正式亮相。

  保时捷Mission E虽为四门版本,但在整体的设计思路上却依然延续了大量保时捷的家族设计语言。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其看上去非常有运动感,前脸和车侧与Panamera非常相似,尾部很有层次感,设计非常流畅。

  保时捷Mission E前后轴分别配有两台电机,采用纯电驱动形式。新车将提供三种功率可供选择,分别为408马力、544马力和680马力,以便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传动系统为两挡变速箱,以便满足低速行驶和高速巡航使用。理论续航里程为480公里,快充模式下从0充电到80%仅需15分钟,日常使用比较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