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奔驰AMG GT四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2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的冬季路试谍照。作为曾于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MG G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会成为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AMG车型,并将在未来与保时捷Panamera、玛莎拉蒂总裁等豪华大型GT轿跑形成竞争。

  在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设计与AMG GT R类似,复刻了奔驰经典车型300SL (W194)的竖条幅中网格栅。全新的LED大灯设计有别于目前在售的奔驰车型,可能预示了未来奔驰家族大灯的设计方向。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配备概念车上的“后视摄像头”,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后视镜。 尾部依旧是奔驰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立体、简洁、饱满,狭长的LED尾灯组较为精致,同时尾部还配备了可升降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将会成为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AMG车型,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前轮还将设置一台电动机,该混动系统总体输出功率将会超过800马力,而最大扭矩信息奔驰目前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