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7T或名iEVA50 预计上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2 08: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了2018年的新车计划,从中可以获悉之前曝光的江淮iEV7T或将换名为江淮iEVA50。据悉,江淮即将发布的iEVA50将根据续航里程的不同分别330km、310km个400km三个版本,新车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之前国内媒体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江淮iEVA50是在2016款江淮和悦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成,在设计细节上改动颇多。除前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典型的蓝色元素之外,两侧进气坝的尺寸也有明显增加,虽然身份为强调环保的纯电动车,但外形依旧充斥着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

  江淮iEVA50会按照续航里程的不同,分为出租版、家用标准版以及家用长距离版三个版本,其中续航里程310km的车型将会搭载最大马力116Ps的电动机,并会匹配4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主要用途为租赁市场。而其余两款车型则会匹配最大马力150Ps的电动机,且电池也将更换为三元锂电池,其中续航里程为330km的车型电池容量为47kWh。而电池容量为60kWh的车型,电池能量密度可达129Wh/kg,续航里程更是可达400km。此外,据悉江淮iEVA50已经进入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新车或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