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气场不输BBA 实拍奇瑞捷豹XE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2 07: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说到汽车豪华品牌,绝对绕不开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巨头。其中,它们主销车型非紧凑型车莫属,3系Li、C级L、A4L常年占据豪华汽车销量榜首。而就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捷豹XEL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直指上面提到的BBA中的三款车型。那么,它是否具备比拼的资格?又有哪些独特的优势?下文中我将为您解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凶猛、动感,这也与主打运动的捷豹相符合,同时,也是一台颜兽。此外,国产奇瑞捷豹XEL最大变化在于车身尺寸上,其轴距达到2935mm,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并且车身比例拿捏的恰到好处,从车身侧面看上去并不会觉得太突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