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与配置升级 全新JUKE或2018年4月推出

来源:车先知时间:2017-12-31 00:31编辑:贾冀鸥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旗下小型SUV——JUKE(国内称英菲尼迪ESQ)的全新一代车型将有望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V-Motion前脸设计,并植入一套新的娱乐信息系统。

  有消息称,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JUKE车型将基于日产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Gripz Concept概念车打造,例如保留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设计以及回旋镖状的后尾灯。

  此外,根据此前消息,全新JUKE内部的变化比较多,新车将会采用更豪华的材质,同时也将搭载一套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可以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科技等方面带来诸多重要升级。

  据悉,全新JUKE车型将有望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进行生产,而动力部分,也将有望共享平台中的包括1.0T三缸、1.5升柴油以及1.6T四缸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93马力(142千瓦),此外还可能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